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院部概况 | 教学信息 | 规章制度 | 课程建设 | 科研信息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特色栏目 | 信息公开 | 他山之石 | 下载专区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科室 
 教学动态 
 实践教学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教学评价 
 教学评估 
 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教学评估>>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状态检查专家意见反馈会
2015-09-16 16:10   审核人:

    2015年9月11日下午,安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状态检查反馈会在学校水管所会议室召开。以青岛大学副校长邵峰晶教授为组长,原贵阳学院院长龚振黔教授、昆明学院教务处处长沈凡教授、五邑大学校办副主任胡四能教授、凯里学院评建办主任王云教授为成员的本科教学工作状态检查组,贵州省教育厅副厅长代其平、高教处处长邸姜滔,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晓龙、市长助理孟波,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熊国敏、王芳恒、令狐荣涛,纪委书记马力,副院长郭本华,党委委员支敏,各校属学院院长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反馈会由检查组组长、青岛大学副校长邵峰晶教授主持。

    专家组专家分别作意见反馈发言,充分肯定了安顺学院在迎评促建、建设和发展的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罗荣彬书记在听取专家组的检查反馈意见后,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衷心感谢专家组的倾力指导和省教育厅以及安顺市委、市政府对安顺学院的支持与帮助。罗荣彬书记说,专家组对安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检查,帮助学校发现和认识问题,给学校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学校一定会认真梳理、总结、研究专家的反馈意见,科学制定整改方案,狠抓贯彻落实,精准发力,全力做好工作。

    廖晓龙副市长讲话。他首先代表安顺市人民政府对各位专家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卓有成效的工作成果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他指出,检查组专家给予安顺学院的意见和建议,不仅对安顺学院深化教育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具有深远影响,同时对加快安顺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安顺学院是安顺人民的大学,寄托了全市人民的希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将继续全力支持安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代其平副厅长讲话。他表示,此次安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状态检查对促进安顺学院教学改革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感谢专家组给安顺学院进行经验丰富的理论和实践指导。他指出,近年来安顺学院在教学基础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校管理水平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学校要根据专家的意见制定整改方案,采取具体手段和措施,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要强化整改、紧抓落实,确保及时性、注重精细性、落实严格性;要从各个方面认真总结此次本科教学工作状态检查的经验;要加强联系,及时对接,积极做好相关工作;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充分利用安顺特有的自然环境优势和传统文化底蕴打造学校品牌,提高学校影响力。

关闭窗口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734     邮政编码:561000  邮箱:421870451@qq.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列主义教学部) 隐私声明  黔ICP备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