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院部概况 | 教学信息 | 规章制度 | 课程建设 | 科研信息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特色栏目 | 信息公开 | 他山之石 | 下载专区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科室 
 教学动态 
 实践教学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教学评价 
 教学评估 
 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教学评估>>正文
 
安顺学院隆重举行迎评倒计时启动仪式
2015-05-19 14:03   审核人:

为迎接10月19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5月19日上午,安顺学院在学校大门口广场隆重举行迎评倒计时启动仪式。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雷,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熊国敏、王芳恒,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评建办全体人员参加倒计时启动仪式。仪式由罗荣彬书记主持。

仪式在慷慨激昂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罗荣彬书记宣布安顺学院迎评倒计时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仪式上,刘雷院长讲话。他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促进学校“全面合格”的重要手段,是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必要途径,是学校提升办学内涵的内在要求。刘雷院长强调,当前的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大家必须充分认识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评建工作的责任感、危机感和使命感。他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挑战与机遇,从学校的生死存亡、争取更多的支持、理清办学思路、明确办学定位、巩固教学中心地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作出了要求,对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寄予了殷切期望。

罗荣彬书记讲话。罗荣彬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全校师生员工提出要求:一要强化大局意识。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对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把思想统一到评建工作上来,以积极的姿态迎接评估。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到人人有任务,人人担责任,建立分级负责、逐级抓落实的工作机制。三要强化担当意识。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完成好各自承担的评建工作任务,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四要强化协作意识。各部门要树立服务意识和协作意识,以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为重,齐心协力,勇挑重担,加强合作协调,全力做好评建准备工作。五要强化纪律意识。按照评建工作责任制的要求,严肃工作纪律,明确责任主体,严格责任追究,确保评建工作不折不扣地得到落实。

体育学院院长、公体部主任邓文红,校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杨文波,校学生会主席张雪松同学分别作为学校干部和学生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表达了齐心协力,全力做好迎评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在距离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倒计时5个月的特殊日子,安顺学院隆重举行迎评计时启动仪式,标志着学校迎评工作进入了分秒必争的冲刺阶段。这是一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力量、鼓舞士气的大会。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校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迎接评估;相信全校师生将团结一致,共挑重担,克服困难,共同开创安顺学院的美好未来。(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 / 娄仁彪)

关闭窗口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734     邮政编码:561000  邮箱:421870451@qq.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列主义教学部) 隐私声明  黔ICP备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