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院部概况 | 教学信息 | 规章制度 | 课程建设 | 科研信息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特色栏目 | 信息公开 | 他山之石 | 下载专区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科室 
 教学动态 
 实践教学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教学评价 
 教学评估 
 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教学评估>>正文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作迎评宣讲
2015-04-21 14:32   安顺学院新闻网 审核人: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作迎评宣讲

为扎实做好评估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通过,4月20日下午,安顺学院院长刘雷教授在行政楼会议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作迎评知识专题宣讲。宣讲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教授主持。

宣讲中,刘雷院长以“一切要为师生打算、一切要为迎评苦干——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主题,紧密结合学校实际,从合格评估基础知识、合格评估方案及核心内涵、合格评估指标解读、合格评估工作任务和程序及各阶段的工作要点、迎评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对迎评相关知识作了逐一讲解。

在宣讲中,刘雷院长不时与各位老师交流看法,并重点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涉及的迎评指标进行了详细分析,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如何做好迎评准备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雷院长指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一个系统工程,包括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内的全校各部门要做到统一认识、分工负责,在迎评过程中要始终注意着眼于人才培养的大局,要始终突出教学的中心地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完成好迎评各项工作。

刘雷院长强调,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安顺学院发展进程中的关键之事,全校师生都要树立是评估的知晓者、参与者、监督者和受益者的主人翁意识,克服迎评中存在的畏难情绪、自我原谅、事不关己、思想狭隘等不良心态,要从全局性、战略性高度,从事关学校前途命运的高度认真对待各项迎评工作,真正做到将迎评工作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做在手中、跑在腿上,使行动层层传递、信心层层传递,始终保持满格正能量,以积极的心态和充分的准备迎接教育部专家对学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宣讲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及时学习领会了刘院长的宣讲内容。经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安顺学院的一份子,面对迎评这一事关学校发展的大事件,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必将以百倍的责任感,用百倍的努力,充分做好本部门的各项迎评工作,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秦朗/宣传部 王键)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认真聆听刘雷院长宣讲

关闭窗口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734     邮政编码:561000  邮箱:421870451@qq.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列主义教学部) 隐私声明  黔ICP备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