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院部概况 | 教学信息 | 规章制度 | 课程建设 | 科研信息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特色栏目 | 信息公开 | 他山之石 | 下载专区 
科研信息
 科研动态 
 科研通知 
 学术活动 
 科研成果 
 科研规范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信息>>学术活动>>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受邀参加纪念王若飞同志诞辰120周年学术研讨会
2016-10-12 13:14   审核人:

2016年10月11日,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王若飞同志120周年诞辰日,为缅怀王若飞同志的重要功绩,研究王若飞精神的深刻内涵,11日下午,由省委党史研究室、省中共党史学会、安顺市委、安顺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纪念王若飞同志诞辰12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百灵希尔顿酒店举行。

中央党史研究室科研管理部原主任、中国中共党史学会秘书长黄如军研究员,王若飞同志长孙、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大校王强,省社科院原党委书记肖先治研究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覃爱华,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晓红,中国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常务理事、全军军史研究首席专家、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姜廷玉研究员等领导和来自全国8个省区的专家学者近百人出席研讨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8位教师在院长黎进深教授带领下受邀参会。

研讨会上,罗晓红副市长和王强大校分别代表主办方和亲属致辞。随后,与会领导为研讨会征文获奖者颁奖,接着会议进行了学术研讨。

在学术研讨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秦朗老师作为青年学者代表在主题发言环节做了题为《近50年来王若飞研究概述》的主题发言,杨志军老师在交流环节做了交流发言。两位老师的精彩发言,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广泛好评。

我校多名教师受邀参加此次高水平学术会议,不仅展现了我校教师的学术风采,也促进了与省内外学者的学习交流,这对推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科的建设和王若飞研究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734     邮政编码:561000  邮箱:421870451@qq.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列主义教学部) 隐私声明  黔ICP备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