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院部概况 | 教学信息 | 规章制度 | 课程建设 | 科研信息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特色栏目 | 信息公开 | 他山之石 | 下载专区 
科研信息
 科研动态 
 科研通知 
 学术活动 
 科研成果 
 科研规范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信息>>科研通知>>正文
 
关于征集科研项目评审专家的通知
2017-06-27 10:59   审核人:

 

各学院:

为更好发挥专家在科研创新中的引领示范和决策咨询作用,现征集各领域专家,建立安顺学院科研项目评审专家库。

一、征集范围

面向全校二级学院、部门(处)及研究中心等公开征集各领域的专家。

二、入库条件

1、2012年01月01日以来,省部级以上项目(含省部级)主持人或完成者,省级以上(含省级)学术荣誉称号获得者。

2、2012年01月01日以来,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含副高级)、同时主持厅级以上项目(含厅级)2项的人员。

3、2012年01月01日以来,具有博士学位且发表本领域高质量论文(发表在本学科一级学报)2篇及以上的人员。

4、2012年01月01日以来,具有硕士学位且发表在本领域高质量论文(发表在本学科一级学报)3篇及以上的人员。

5、2012年01月01日以来,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科研奖励的人员,可作为专家库专家。

三、有关要求

1、请专家如实填写相关信息,确保信息完整、真实、准确,并提交有关附件作为资格资质证明。

2、专家所在二级学院、科研研究中心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并填写汇总表。

3、请各二级学院、研究中心及时做好通知的转达和宣传,抓好本学院/中心专家申报宣传发动与服务指导工作。

四、征集时间

本次专家集中征集时间为2017年6月22日-2017年7月15日,同时请科研信息员将纸质版一式三份+汇总表一份+相关电子版统一报送至科研处。此次集中征集后,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定期入库的方式进行征集专家。

申报材料电子版报送邮箱:asxykyc2008@126.com

联系人:陈美玉 联系电话:0851-33223480 18083148406

附件

1、安顺学院科研项目评审专家基本信息表

2、安顺学院科研项目评审专家基本信息表汇总表

2017年6月20日

附件【安学院科通字〔2017〕042号.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734     邮政编码:561000  邮箱:421870451@qq.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列主义教学部) 隐私声明  黔ICP备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