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三)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三)

   2019927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新教b22教室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思想交流活动,切实增强大学生对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价值认同。

 

   20199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九月份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在政法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黎进深主持,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委书记黎进深、党委副书记潘昌盛、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宪志、政法学院办公室主任瞿家儒分别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