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双一流”视阈下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思考》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6-09-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思政课教师教育教学改革的意识,促进思政课教育教学实效性的提升,根据《安顺学院思政课教学2016年校内研修方案》的安排,9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教务处丁俊锋副教授在院会议室为全体思政课教师作了题为《“双一流”视阈下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思考》的学术报告。报告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教授主持。

报告中,丁俊锋副教授围绕主题,从“‘双一流’提出的背景”“我校目前学科发展现状”和“对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的思考”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授,报告结束后,丁俊锋副教授还与各位教师围绕思政课的改革、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建设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本次学术报告的举行,不仅使思政课教师对建设“双一流”这一高教发展趋势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而且对于思政课教师如何应对这一发展趋势,并在此背景下搞好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更明晰的思路。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