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受邀参加首届中国西部高校马克思主义论坛

作者: 时间:2016-09-27 点击数:

9月24日-25日,由四川大学主办的首届中国西部高校马克思主义论坛在该校顺利举行。教育部社科司司长张东刚,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光华,四川大学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等领导出席论坛开幕式,来自全国80余所高校的近200位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教授和青年教师杨志军讲师受邀参会。

会上,教育部社科司司长张东刚,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郝立新教授,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宏波教授等著名专家做了主题发言。在随后的会议中,我校黎进深教授、杨志军讲师分别参加了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与改革等分论坛的研讨,和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学科建设、课程建设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我校教师参加此次论坛,不仅有助于进一步宣传介绍学校,而且对促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都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