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文献研究室宋毅军研究员到安顺学院讲学

作者: 时间:2016-10-27 点击数:

应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邀请,10月25日下午,中央文献研究室第三编研部原副巡视员、中国人民大学法学博士、中国法学会会员、三线文化研究会常任理事、著名的邓小平生平文献研究专家宋毅军研究员在特教大楼七楼会议室为安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长征侧影——红军长征细节解密》的学术报告。全校各学院师生百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忠教授主持。

报告中,宋毅军研究员围绕主题,从“长征前的准备”“飞夺泸定桥的过程”和“长征中的女战士”等三个方面,运用大量的文献资料揭秘了红军长征中的若干细节,从全新的视角为大家描绘了红军长征这一伟大壮举,全面诠释了长征体现的宝贵精神实质。

宋毅军研究员的报告不仅具有极强的理论价值,也具有极高的现实价值和教育意义,对于我们进一步认识长征历史、理解长征精神、自觉继承和学习长征精神具有积极意义。

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