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院部概况 | 教学信息 | 规章制度 | 课程建设 | 科研信息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特色栏目 | 信息公开 | 他山之石 | 下载专区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科室 
 教学动态 
 实践教学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教学评价 
 教学评估 
 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教学评估>>正文
 
安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督导检查组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督导检查
2016-04-07 15:38   审核人:

4月6日上午,安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督导检查组一行11人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就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开始前,督导检查组成员、教务处副处长王罡首先就本次督导检查的目的和要求作了介绍。之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教授向督导检查组作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迎评整改工作自查报告》,《报告》根据教育部专家2015年10月入校现场评估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时,对学院本科教学相关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结合学院实际,从“教学理念和思路”“教学组织和管理”“教学质量和效果”“教师队伍建设”与“教学经费保障”等五个方面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存在的问题作了认真梳理,并对照问题就整改落实情况逐一进行了说明,同时还就下一阶段的整改打算作了简要介绍。随后,督导检查组分5个专项组通过现场访谈、查阅材料等方式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情况进行了认真的督导检查。

检查结束后,督导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反馈中,督导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前阶段的评估整改工作,一致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能够深刻自查,对整改工作高度重视,相关整改举措落实到位,不少整改效果已经体现,整改工作总体开展良好。同时,督导检查组也从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和实践教学等方面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734     邮政编码:561000  邮箱:421870451@qq.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列主义教学部) 隐私声明  黔ICP备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