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院部概况 | 教学信息 | 规章制度 | 课程建设 | 科研信息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特色栏目 | 信息公开 | 他山之石 | 下载专区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科室 
 教学动态 
 实践教学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教学评价 
 教学评估 
 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师资培养>>正文
 
安顺学院2016年思政课青年教师导师制指导效果汇报教学竞赛顺利举行
2016-04-12 12:42   审核人:

为了检测我校思政课青年教师导师制开展工作效果,促进思政课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进一步提高思政课教师队伍水平,根据《安顺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办法(试行)》、《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履职要求(标准)》,按照《安顺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6年校内培训研修方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4月11日在B43教室具体承办了安顺学院2016年思政课青年教师导师制指导效果汇报教学竞赛。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教授致辞

青年教师正在授课

本次竞赛共有2015和2016年度接受思政课青年教师导师制指导的全体青年教师参加比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部分青年教师导师制指导教师和三名特邀的在校学生组成了评委组,对本次竞赛进行了全程评审,全体思政课教师观摩了竞赛。

学生评委正在认真评审

竞赛开始前,安顺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教授代表思政课教学管理机构致辞,他对本次竞赛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参赛教师淡化名次、重在交流,通过竞赛互学互鉴,促进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随后,各位参赛教师根据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从指导教师本学期指导的课程中,任选一部分内容组织了一堂教学环节完整的20分钟多媒体课堂教学。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翟晓芳等七位青年教师分获课堂教学一、二、三等奖,柴荣怡等六位指导教师分获优秀指导教师一、二、三等奖。赛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信通副教授对竞赛作了总结,并与各位评委一起为获奖教师颁奖。

本次竞赛的举办,不仅有效检测了我校思政课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的开展情况,而且对于提升思政课青年教师的履职责任感、促进全体思政课教师的教学交流,提高思政课教师队伍教育教学质量都有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734     邮政编码:561000  邮箱:421870451@qq.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列主义教学部) 隐私声明  黔ICP备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