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院部概况 | 教学信息 | 规章制度 | 课程建设 | 科研信息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特色栏目 | 信息公开 | 他山之石 | 下载专区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科室 
 教学动态 
 实践教学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教学评价 
 教学评估 
 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师资培养>>正文
 
关于开展2013年度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初聘培训工作的紧急通知
2013-08-19 09:06   审核人:

各系、部、处室部门:

按照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13年度全市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初聘培训工作的通知》(安市人社通[2013]183号)文件要求,为使我校新进人员全面了解事业单位发展和工作内容,提高新进人员的综合素质,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并为做好我校2013年度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初聘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2012年新进的工作人员以及2012年以前进校尚未参加初聘培训人员。

二、培训内容

科学发展观、职业道德与行为规范、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与发展、事业单位工资制度改革、职称申报条件与程序、科技成果申报程序及手续、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心理调适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公民科学素质讲座、公共礼仪等。

三、培训考核

参加培训考试合格者,80学时和成绩登记在《贵州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登记证》上,同时发给《安顺市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初聘培训考核表》存入本人档案,作为新进人员转正定级的重要依据之一。新进人员在两年内未参加初聘培训或培训考核不合格者,年度考核暂不定等次。

四、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市直单位培训时间为8月26日——9月30日(我校具体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培训地点:安顺市委党校

五、其他事项

1、初聘培训涉及教师的继续教育、年度考核等问题,关系到教师的切身利益,请各部门务必通知本部门符合培训对象条件要求的人员(包括休假、读书等在外人员)参加培训;

2、请参训人员报到时携带一张一寸免冠照片,以便培训结束后办证

3、初聘培训采取脱产方式,请各系、部门提前做好工作安排;

4、请各部门于2013821星期三11:30报《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初聘培训基本情况登记表》(纸质版、电子版)到人事处。

特此通知

附件: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初聘培训基本情况登记表

                                         人事处

                                 二○一三年八月十九日

附件【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初聘培训基本情况登记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734     邮政编码:561000  邮箱:421870451@qq.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列主义教学部) 隐私声明  黔ICP备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