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院部概况 | 教学信息 | 规章制度 | 课程建设 | 科研信息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特色栏目 | 信息公开 | 他山之石 | 下载专区 
课程建设
 课程动态 
 基础课 
 概论课 
 原理课 
 纲要课 
 形势与政策课 
 贵州省情课 
 他山之石 
 精品课程网 
当前位置: 首页>>课程建设>>纲要课>>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列主义教学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校级精品视频课课程建设负责人简介
2014-04-21 14:32   审核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列主义教学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校级精品视频课课程建设负责人简介

张信通,1974年4月生,河南伊川县人,中共党员,河南大学历史学博士,副教授,主要从事中国近现代史教学和中国历史研究工作,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列主义教学部)副院长(副主任)。自1997年7月大学毕业参加工作以来,他一直从事历史专业教学研究。2007年7月到安顺学院从事教学和行政工作。

教学情况:自2007年8月起,主要承担《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形势与政策》和《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所教课程深受学生欢迎,积累了较丰富的教学经验。

科研情况:张信通同志对中国近现代史和中国古代史有较深入的研究,有较宽厚的学术积淀。取得了一定学术成果,硕士、博士论文有较高学术价值,在省级以上刊物共发表论文十一篇,其中A类核心期刊三篇。调研报告、学术征文七篇,数篇在安顺市、安顺学院获奖。承担省部级在研课题一项,项目名称《秦国乡里政权研究》,资助机构为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14GZYB36),并积极申报国家社科和全国教育学科规划课题、国家民委课题等。

关闭窗口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734     邮政编码:561000  邮箱:421870451@qq.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列主义教学部) 隐私声明  黔ICP备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