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院部概况 | 教学信息 | 规章制度 | 课程建设 | 科研信息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特色栏目 | 信息公开 | 他山之石 | 下载专区 
院部概况
 院部简介 
 工作职责 
 师资队伍 
 办事指南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概况>>院部简介>>正文
 
我院杨清虎老师受邀参加中国贵州第三届“后发赶超”论坛
2015-07-27 09:57   审核人:

7月2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工作局(科研局)、贵州省社会科学院联合主办2015年中国贵州第三届“后发赶超”论坛,此次论坛在贵阳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论坛的主题是“新常态下的后发赶超与跨越发展”,主要内容是围绕新常态下我国欠发达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领域的前瞻性、趋势性问题进行探讨。

论坛由贵州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吴大华主持,贵州省社科院党委书记金安江致辞,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力讲话,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培林等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本次论坛上,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吕振、张晓山,上海社会科学院院长王战,以及青海、海南等社科领导和代表作了发言报告。此外,论坛上 80余位专家、学者从自己擅长领域和关注问题出发,紧紧围绕“新常态下的‘后发赶超’”、“‘后发赶超’与反贫困”等议题展开极有建设性的探讨和对策建议。讨论结束后,相关专家还对贵州省生态文化、民族文化的开发利用进行实地考察。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清虎老师受会议主办方邀请,参加了本次论坛,并向论坛提供了论文《贵州经济“非常态”化发展的优势与问题》。“后发赶超”论坛每年一届,是贵州省面向全国专家学者征集贵州发展策略的高水平的学术论坛会议。我校教师通过参加此次论坛,听取了省内外领导专家在贵州发展方面的新思路和新策略,也为贵州发展的智库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734     邮政编码:561000  邮箱:421870451@qq.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列主义教学部) 隐私声明  黔ICP备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