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院部概况 | 教学信息 | 规章制度 | 课程建设 | 科研信息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特色栏目 | 信息公开 | 他山之石 | 下载专区 
特色栏目
 思想咨询 
 考察调研 
 服务地方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栏目>>服务地方>>正文
 
《安顺地区志》(第二卷)编修项目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16-07-05 18:45   审核人:

7月4日上午,《安顺地区志》(第二卷)编修项目启动仪式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安顺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姜贵恒、《安顺地区志》(第二卷)编修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仪式,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安顺地区志》(第二卷)编修项目总负责人黎进深教授主持。

仪式上,姜贵恒主任首先代表安顺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宣读了《项目委托书》,委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教授组织专家形成项目组开展《安顺地区志》(第二卷)编修工作。随后,姜主任从编修《安顺地区志》(第二卷)的背景、重要意义和技术要求等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并希望项目组全体成员秉承“成史、资政、育人”的原则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安顺地区志》(第二卷)编修任务。

接着,《安顺地区志》(第二卷)编修项目组技术顾问潘发义副教授从“把好政治关”“把好史实关”和“把好文字关”三方面对编修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黎进深教授代表项目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全体项目组成员将本着对历史负责、对后人负责的态度,通力协作、保质保量完成好《安顺地区志》(第二卷)编修工作。

据悉,《安顺地区志》(第二卷)编修工作作为安顺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今年主抓的一项重要工作,已经列入贵州省年度志书终审项目和安顺市委市政府年度重点督导项目。该工作以项目委托的形式交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完成,不仅是我校教师主动出击服务地方的重要体现,也是市委市政府对我校教师科研能力的充分认可。

关闭窗口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734     邮政编码:561000  邮箱:421870451@qq.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列主义教学部) 隐私声明  黔ICP备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