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院部概况 | 教学信息 | 规章制度 | 课程建设 | 科研信息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特色栏目 | 信息公开 | 他山之石 | 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工会之家 
 群众路线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13:48   审核人: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16:3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88)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31日,安顺学院院长刘雷教授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座谈,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刘雷院长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教授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汇报,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率先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教学表示肯定。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研究宣传党的理论的重要阵地,要主动作为、积极发声,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细化学习宣传落实十九大精神方案,尤其要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三进”工作,通过思政课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学生脑、入学生心。全体思政课教师要强化学习宣传意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早、学深、学细,力争出一批理论文章、出一批研究项目、出一批学习教材、出一批实践教学成果,在学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

黎进深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上级要求,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秦朗)

关闭窗口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734     邮政编码:561000  邮箱:421870451@qq.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列主义教学部) 隐私声明  黔ICP备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