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院部概况 | 教学信息 | 规章制度 | 课程建设 | 科研信息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特色栏目 | 信息公开 | 他山之石 | 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工会之家 
 群众路线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把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传遍贵山贵水凝聚磅礴动力
2017-10-24 09:22   审核人:
把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传遍贵山贵水凝聚磅礴动力
2017-10-24 09:14  来源:贵州日报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对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是我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要把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对总书记的感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奋进开拓前路,以拼搏实现梦想。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覆盖、创新形式、认真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高潮,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贵州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全省各级党组织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制定学习计划,通过多种学习形式,及时传达学习,深入学习领会,确保学深悟透。全省广大党员干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带头人。党员干部走基层越频繁、扎根基层越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能越快发挥威力,发挥更大威力。每位党员干部都要感恩奋进、积极作为,努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送到基层,进一步增强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推动全省广大群众不断学、深入学、持久学,要组织好集中宣讲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还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面向基层群众,拿出重要版面,腾出黄金时段,让出主要页面,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让广大群众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汇聚起推动发展的磅礴动力。

知行合一,深学笃用。全省各级党组织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培育和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精神,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际行动,以与全国同步全面小康的成绩,续写新时代贵州发展新篇章,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

关闭窗口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734     邮政编码:561000  邮箱:421870451@qq.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列主义教学部) 隐私声明  黔ICP备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