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院部概况 | 教学信息 | 规章制度 | 课程建设 | 科研信息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特色栏目 | 信息公开 | 他山之石 | 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工会之家 
 群众路线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教授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17 11:21   审核人: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教授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与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10月16日下午,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黄大年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安顺学院院长刘雷教授作为联系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校领导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刘雷院长与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感人事迹并作了发言。他在发言中说,作为共产党员和思政课教师,要有高度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觉悟,要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真知的学习宣传中发挥价值的引领作用,又要在实践中实现知与行的统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切实履职高校思政课教师的使命与担当,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黎进深教授结合刘雷院长的要求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实际,作了题为“向黄大年老师学习,为学校全面建设作出应有贡献”的专题发言。(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黄秋艳)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黄大年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734     邮政编码:561000  邮箱:421870451@qq.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列主义教学部) 隐私声明  黔ICP备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