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院部概况 | 教学信息 | 规章制度 | 课程建设 | 科研信息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特色栏目 | 信息公开 | 他山之石 | 下载专区 
科研信息
 科研动态 
 科研通知 
 学术活动 
 科研成果 
 科研规范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信息>>科研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2017-04-27 11:06   审核人: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17年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黔教办函〔2017〕58号)文件精神,2017年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高等学校和省直属单位的课题申报,由所在单位向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省教科规划办,设于省教科院)择优报送。省教科规划办不接受个人单独申报。

二、申报时间

本年度课题申报分两个批次:

第一批:2017年4月21日——5月4日

第二批:2017年6月26日——7月6日

三、名额分配

本年度课题实行限额申报。两个批次申报总数限定为:各市(州)60项,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每校15项,高等职业学校每校10项,贵安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省直管县(市)10项,省直属单位每单位5项。

四、材料要求

(一)申报者材料提交清单

《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一式4份)

《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4份)

《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

上述材料可从本通知附件下载。

(二)申报者材料填写、印制及装袋要求

1.申报者需严格按《课题申请·评审书》、《课题设计论证》活页和《汇总表》等申报材料中的说明,使用计算机或钢笔统一填写。前2项请分别使用A3纸双面印制,中线骑缝装订。申报者需将所有材料装于1个纸质档案袋中,并将《课题申请·评审书》的封面打印1张粘贴在档案袋封面。

2.《汇总表》须由学院统一填报并审核盖章,使用A4纸打印即可。

五、报送时间及要求

(一)报送截止时间:

1.第一批:2017年5月4日前。

2.第二批:2017年7月6日前。

(二)报送要求

请各相关学院、部门、中心认真研究相关文件及通知,认真组织老师申报,纸质版与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由科研信息员报送至科研处。个人报送和逾期报送不予受理。申报项目务必录入安顺学院科研管理系统。

六、其他说明

(一)本年度课题申报不设课题指南,由申报者自主选题。

(二)本年度青年课题申报年龄不超过35岁。非青年课题的申报,不再预设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的类别。重点课题的产生,根据申报材料的质量,由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评审委员会认定。

(三)参加本年度第一批申报未被推荐的项目申请人,拟申报第二批时,须提交修改说明。

联系人:陈美玉 电 话:(0851)33223749/33224380

科研处邮箱:asxykyc2008@126.com 安顺学院科研QQ群:317982451(为防广告进入本群,加入时请注明学院名称和姓名)

 附件【1.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doc】

 附件【2.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申报课题汇总表.xls】

科研处

2017年4月26日

附件【安学院科通字〔2017〕029号.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734     邮政编码:561000  邮箱:421870451@qq.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列主义教学部) 隐私声明  黔ICP备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