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院部概况 | 教学信息 | 规章制度 | 课程建设 | 科研信息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特色栏目 | 信息公开 | 他山之石 | 下载专区 
科研信息
 科研动态 
 科研通知 
 学术活动 
 科研成果 
 科研规范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信息>>科研通知>>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申报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的通知》的通知
2017-07-18 10:54   审核人:

 

各学院:

根据贵州省社科联《关于申报贵州省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的通知》(省社科通[2017]16号)文件精神,现将2017年度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转发如下:

一、计划名额

2017年度省社科联计划申报评选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10个左右。

二、申报材料及报送

1、申报的创新团队须按照《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申请书》(见附件)的要求报送申报材料(3份)。申请书电子版从贵州省社科联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http://www. gzskl.gov.cn )。

2、以学院为单位由科研信息员统一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已评选命名的创新团队不参加申报。

3、申报日期:2017年9月11日—15日(以收到时间为准),逾期和不符合条件的申请材料恕不受理。

三、有关说明

1、请各二级学院接此通知后,按要求及时组织申报。

2、省社科联组织评审,公示结果,命名成立。

四、申报受理及咨询联系

材料受理地点:安顺学院科研处

联系人:陈美玉 联系电话:0851-33224380

邮箱:asxykyc2008@126.com

附件:1、省社科联《关于申报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的通知》

2、《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修订)》

3、《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申请书》

二O一七年七月十七日

附件【安学院科通字〔2017〕54号.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734     邮政编码:561000  邮箱:421870451@qq.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列主义教学部) 隐私声明  黔ICP备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