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院部概况 | 教学信息 | 规章制度 | 课程建设 | 科研信息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特色栏目 | 信息公开 | 他山之石 | 下载专区 
规章制度
 学校制度 
 部门规章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部门规章>>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限时办结制度
2016-12-28 19:47   审核人:

第一条 为提高办事效率,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全院教职工适用本制度。

第三条 限时办结制度是指对学校其他单位或个人、学生及家长、社会群众(以下统称服务对象)向本学院咨询、办理事项,应在职责范围内,依据法律、法规、学校规定,在承诺的时限内办结或者予以答复的制度。

第四条 一般情况下,凡属本学院人员职责范围内能解决的,1个工作日内予以办结或答复,能马上办结的马上办结。根据学校、x学院规定,结合实际,按照高效便利的原则,合理确定承诺各项事务具体办理时限。

第五条 学院明确服务对象、办理事项、办理科室、责任岗位、办理流程和办理时限。在学院办公场所醒目处上墙公布。

第六条 不能马上办结事项,限时办结的时限以工作日计算,开始之日不计算在办理时限内,应从收到材料或次日起计算。

第七条 办理事项的每个环节,必须做好交接登记手续。

第八条 对特别紧急的事项,应当急事急办,随到随办。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办结需要延期的,应当及时告知服务对象,并说明原因。

第九条 无正当理由未能在承诺时限内答复服务对象的,应当视为默许或同意。

第十条 服务对象因自身责任,不按告知的时间办理相关手续,其申请办理的事项应视为受理部门按期办结。

第十一条 办公室负责实施限时办结制度的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服务对象认为超时办结的,有权向学院负责人投诉。

第十二条 学校有要求的必须按要求办理。

第十三条 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关闭窗口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734     邮政编码:561000  邮箱:421870451@qq.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列主义教学部) 隐私声明  黔ICP备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