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院部概况 | 教学信息 | 规章制度 | 课程建设 | 科研信息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特色栏目 | 信息公开 | 他山之石 | 下载专区 
教学信息
 通知公告 
 教学科室 
 教学动态 
 实践教学 
 教学改革 
 教学成果 
 教学评价 
 教学评估 
 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教学成果>>正文
 
我院秦朗老师在学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6-06-14 11:31   审核人:

2016年6月13日,安顺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旅游学院实训室举行。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及职能部门专家共8名教师担任评委,共有1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现场打分制。参赛教师按照抽签顺序讲授15分钟内容。比赛现场,各专业老师同台竞技,各显其能,抑扬顿挫的语音,独到的教学设计,巧妙的多媒体辅助演示,向同学们清晰地展示了专业知识。这种授课方式直接易懂,形式新颖,学生们乐于接受,同学们能更好地体会教师思路,利于专业思维的形成,提高自身学习成绩。最后教务处处长支敏教授进行了教学点评,在肯定选手们优异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争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秦朗老师获得一等奖,旅游学院的林琳老师和经管学院的钱静老师获得二等奖,人文学院的李华桦老师、教育科学学院杨集梅老师及农学院的常向彩老师获得三等奖,其他选手获得优秀奖。

此次大赛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着力点,充分发挥了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培养了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对进一步营造教师学业务、学技能的浓厚氛围,树立精益求精、勤奋好学的学风,推动教师队伍教学能力的提升,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具有很大的推动意义。(文:校工会 王丽平;图:学生记者 杨朝学)

关闭窗口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734     邮政编码:561000  邮箱:421870451@qq.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列主义教学部) 隐私声明  黔ICP备09002337号